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珠江·奥古斯塔城邦购房者集体向开发商表不满

京华时报  作者:李慧博  2009-06-24 08:02

[摘要] 因认为所购的通州区珠江·奥古斯塔城邦的楼房存在质量问题,昨天上午,十余名购房者来到朝阳区西大望路珠江发展,举牌向开发商表达不满。通州区建委工作人员表示,业主认为房屋有质量问题可进行鉴定,举牌表达不满的行为欠妥。

因认为所购的通州区珠江·奥古斯塔城邦的楼房存在质量问题,昨天上午,十余名购房者来到朝阳区西大望路珠江发展,举牌向开发商表达不满。通州区建委工作人员表示,业主认为房屋有质量问题可进行鉴定,举牌表达不满的行为欠妥。

现场周女士告诉记者,2007年她购买了通州区马驹桥珠江·奥古斯塔城邦的楼房。今年5月20日,开发商通知她收房。看房后,周女士发现房屋有一些问题,因此拒绝收房。与周女士同来的其他购房者表示同她遇到的情况一样,他们希望开发商尽快将问题解决。

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购房者如坚持认为房屋有问题,在收房后他们可以予以解决。通州区建委工作人员表示,不赞成购房者举牌抗议的行为。购房者可以委托专门的房屋鉴定机构做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如果双方有合同纠纷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