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城市化进程与建筑房产业发展论坛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周年庆典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昊  2009-06-22 21:59

[摘要] 6月26日,以“新起点•共发展——中国城市化进程与建筑房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将在江苏海安锦龙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该论坛由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国内学者齐聚海安,与国内政要、商界精英共议当前经济危机下中国城市化进程与建筑房产业发展之道。

房天下讯 6月26日,以“新起点•共发展——中国城市化进程与建筑房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江苏海安锦龙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该论坛由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国内学者齐聚海安,与国内政要、商界精英共议当前经济危机下中国城市化进程与建筑房产业发展之道。

房天下现场直播

■ 地址:中国•海安•锦龙国际大酒店

■ 时间:2009年6月26日

■ 主办单位: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学术支持:房地产研究所

■ 公关策划执行:千百度传播机构

主持人:

许戈辉 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

嘉宾:

龙永图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张青林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

朱中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秦 虹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副主任

陈国强 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笪鸿鹄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新起点•共发展——中国城市化进程与建筑房产业发展”主题高峰论坛现场直播请关注房天下。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首批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 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3.21亿元,净资产4.0亿元。

多年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设备和技术,积极跻身26个主要国内市场和俄罗斯、中东、苏丹、新加坡等国际市场。

发展愿景:

苏中建设期望在建设领域成为、领先、具备很强专业能力的大型建设企业;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建设承包商的前列;房地产开发领域成为国内有较高品牌度的专业企业,打造杰出的内涵丰富的“大建筑”。

在这一总体战略框架下,制订了公司十年发展战略目标:

阶段(2007-2008年):成为房建行业内管理领先者;全面搭建房地产业务平台;

第二阶段(2009-2011年): 保持房建行业管理领先者地位,形成跨地区住宅产品品牌,以房地产作为利润增长点;完成上市。

第三阶段(2012-2016年):使企业从单一的施工型企业成为资本运作、房地产及工程施工、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董事长:笪鸿鹄,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