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石景山拆迁户就地迁新居

新京报  作者:温薷   2009-06-17 08:04

[摘要] 昨天,石景山区建委表示,今年将有5个定向安置用房项目开工建设,1.45万户拆迁居民将采取“就地安置”的方式。“不挪地儿,便迁入新居。”

昨天,石景山区建委表示,今年将有5个定向安置用房项目开工建设,1.45万户拆迁居民将采取“就地安置”的方式。“不挪地儿,便迁入新居。”

根据石景山建委统计,今年石景山区拆迁面积达286.5万平方米,为历年。其中老古城、五里坨、刘娘府、西黄村、二管厂5个地区将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未来将建大型商务区、旅游、花园绿地、购物娱乐消费场所及部分保障性住房。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5个地区原本主要是平房区,拆迁居民涉及1.45万户。考虑到居民不愿“离土离乡”,石景山区决定分别在这5个地区新建定向安置房,专门安置拆迁户。这样,被拆迁居民可就地安置,无须担心房源问题。

据悉,拆迁居民可以选择单纯货币补偿方式,也可以选择购买原住地的定向安置用房。这些定向安置房将于今年底开建,分期、分批滚动式开发,两年后陆续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