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购房激情复燃 搜房团购成交金额突破记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吴雅卿  2009-06-15 17:24

[摘要] 6月14日,搜房网独家团购项目——保利西山林语,不仅创下了开盘即告售罄的销售奇迹,同时也刷新了搜房网团购成交金额最高的历史记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刚过5个月,万科、世茂地产、富力、中海、保利、绿地、绿城7家上市房企的销售金额就已超过百亿元,

搜房网讯 6月14日,搜房网团购项目——保利西山林语,不仅创下了开盘即告售罄的销售奇迹,同时也刷新了搜房网团购成交金额的历史记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刚过5个月,万科、世茂地产、富力、中海、保利、绿地、绿城7家上市房企的销售金额就已超过百亿元。

有分析师称,近期改善性住房需求以及性购房需求出现回升,鉴于实体经济缺乏机会,资金流入地产市场的冲动明显;另外,地产行业所涉及的产业链很长,预计在经济明显好转之前,政府打压房地产行业的可能性比较小,这也给了资金流入楼市一个机会,因此地产销售有望持续增长。

购房激情复燃

据搜房网记者了解,在保利西山林语团购当日,搜房卡会员又近6000人到场挤爆保利西山林语售楼处,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当天,保利西山林语二期山语间共推出的780套房源,全部售罄,成交金额预破八亿。创下了搜房网团购成交金额的记录。

“面对房贷新政、税率减免、开发商的各种优惠,当前市场的购买欲望明显增强。”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是说。

与这位分析人士的话相印证的是,在今年前4个月,不少企业的销售金额已超过百亿。据相关统计资料显示,万科地产已售174.9亿元,成为销售额百亿军团中的“企”。中海前4月则以146.3亿元的销售业绩紧跟其后,保利则以105.6亿元的销售业绩成为销售“季军”。进入5月,富力地产也显现了“威力”,截至5月31日协议销售额共约106.1亿元,同样迈进百亿房企的行列。富力地产相关人士表示,1~5月的销售额占该集团全年协议销售额目标220亿元的48%。

“首次置房、新婚购房、养老置业等刚性需求被压制了一年多,在楼市区域稳定、政策出台及房价相对合理之后,因此出现了较大的释放。”上述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