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石景山最大体量新盘规划出炉 主打生态牌

——远洋沁山水几近售罄 石景山又一大盘受关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08 14:42

[摘要] 近日,石开地产西长安项目规划出炉,案名将以征集方式选定,项目主打低密度、短板建筑及绿色生态。继远洋沁山水进入中后期开发之后,石开西长安项目将是今年石景山区域最大体量的住宅新盘。

房天下讯 随着远洋沁山水的持续热销,尤其是三期价格的追高,与其同处一区域,综合性价比却更优于前者的另一大盘石开西长安项目引起了购房者与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近日,石开地产西长安项目规划出炉,案名将以征集方式选定,目前正在酝酿之中,项目主打低密度、短板建筑及绿色生态。继远洋沁山水进入中后期开发之后,石开西长安项目将是今年石景山区域体量的住宅新盘。

规划出台将建石景山生态大盘

刚刚出炉的石开西长安项目规划,主要为建筑规划。据介绍,石开西长安项目将延续石景山区生态,主打绿色生态。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绿化率将近40%,加上市政绿化带,整个社区拥有超过数十万平米的绿地。绿地与建筑比例之大,在石景山区域,乃至北京城区都极为罕见。建筑形态上布局灵活,全部为小短板设计,南北通透,保证限度的南向采光。

在区域另一大盘远洋沁山水进入中后期开发之后,石开西长安项目地上地下总计50万平米的体量,将成为目前石景山规模的生态住宅楼盘。据了解,石开西长安项目在园林绿化中设计为4级绿化景观效果,分别由大型乔木、小型乔木、灌木、草坪组成原生态绿化景观。在整个社区内,根据不同绿化设计分隔不同组团,其间强调建筑与园林的布局结合,如结合半地下车库1.5米的落差,构成围合景观。整体社区以实土绿化为主,单位平米造价将达到区域中上标准。

石景山宜居受青睐

石景山背靠西山,面朝永定河,45.2%的绿化率,被称为最适宜居住的地区之一。今年6月前,永定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将完成,届时其下游将呈现出“有水则清,无水则绿”的景观。其中,石景山将是受惠区域之一。依据CRD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的发展目标,永定河水岸经济带将重点发挥生态、营造文化氛围,共同构筑石景山“一轴、一核、一园、一带、多支点”的空间发展格局。

作为未来石景山体量的住宅项目,总体量50万平米的石开西长安项目将分四期开发,首期6万平米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盘放量,目标客群正是以首次置业的年轻购房者为主打,其中主力户型将以90平米左右小三居为主,价格预期将低于远洋沁山水。

“交通便利、绿色环保,一直是石景山住宅项目的所在,而远洋、石开等推出大盘项目更是因为体量大而更具配套与价格,与远洋项目相比,石开西长安项目区位与远洋沁山水相近,距长安街仅1公里的距离使得项目交通极为便利,但石开项目规划的绿化面积、低容积率设计、价格更优于远洋项目。此外,石开项目的绿色健康的宜居定位更是兼具石景山区未来产业规划与购房者意愿双重利益,将有望成为京西住宅的样板,此外,随着未来区域住宅供应的趋于紧张,石开大盘的前景将更为看好。”金地产机构总经理周金旺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