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况: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05 15:36

[摘要] 2009年6月6日,“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大会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的最新成果;解析2009宏观经济形势、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

【主持人】谢谢莫总,下面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布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

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黄瑜

【黄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房地产企业界的朋友和媒体界朋友们,大家上午好!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持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我们已经开展七年,在我们研究组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下,同时也是在我们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和媒体朋友的大力帮助下,这七年来,上市公司的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

【黄瑜】今年我们10研究组根据沪深以及香港上市、海外上市的房地产公司年报数据,当然我们数据不仅考虑当年,还会综合考虑连续几年的情况,然后进行研究,同时结合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整个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证券市场的发展现状,当然我们的原则仍然是公正、客观、准确和全面,以数据为依据,也是在这种前提下,我们形成了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研究成果。

【黄瑜】这个研究成果我们也是希望能够为广大者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依据,也是为企业界提供企业发展的借鉴。刚才莫总已经发布了报告内容,刘教授把我们的方法体系和专题研究内容做了简要介绍,今天我借这个机会对我们在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中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并且给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黄瑜】在我们研究中有沪深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10还有基于价值的企业和经营规模比较好的企业,还有财富创造能力表现优异企业。首先请联席组长为我们企业颁发荣誉证书,首先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教授为我们沪深上市公司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有请刘教授。



【黄瑜】首先有请万科代表、保利地产代表、金地集团代表、招商地产代表、金融街控股公司代表、北京首都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北辰实业代表、万通地产代表、北京城建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黄瑜】下面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给我们企业颁发证书。下面给香港上市公司颁发成果证书。有请中海地产代表、合生创展代表、广州富力地产代表、雅居乐地产代表、华润置地代表、远洋地产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黄瑜】下面有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所制度室主任张政军博士上台给企业颁发证书。有请绿城中国代表、方兴地产代表、首创置业代表、湖北福星科技代表、鑫苑中国置业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黄瑜】我们这些的企业在2008年市场调整中不畏艰难,排除重重困难,同时也创造了很好的业绩,也带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再次祝贺这些的企业,感谢他们对于我们房地产行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