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300家酒店挑战12时退房 北京28酒店可延时退房

新京报  作者:傅沙沙 李媚玲   2009-06-04 09:38

[摘要] 国内40个城市的300家酒店启动“延时退房”活动,挑战“12时退房”的行规。6月1日至7月31日,入住这300家酒店的客人,可延后退房时间,最晚可延至16时,而不需多付任何费用。

本报讯 国内40个城市的300家酒店启动“延时退房”活动,挑战“12时退房”的行规。6月1日至7月31日,入住这300家酒店的客人,可延后退房时间,最晚可延至16时,而不需多付任何费用。

300家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西安、南京等40个城市,此次“延时退房”是这些酒店与某旅行网合作推出的活动,只有通过该网订房,才能享受延时。

北京地区有28家酒店参与,包括北京贵宾楼饭店、民族饭店等星级酒店。其中,除北京飞天大厦表示将退房时间延迟到15时之外,其余酒店都将退房时间延迟到14时。

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此前,酒店“12时退房”的行规一直为消费者诟病,在旅游业疲软时机推出“延时退房”,满足消费者对服务方面的诉求,不失为一种吸引客人的策略。

- 追访

部分酒店暂未“延时退房”

“延时退房”启动初期的实施情况如何?昨天,记者随机访问了几家酒店。北京华侨大厦与港澳瑞士酒店均在“延时退房”的名单上,但其客房预订部的工作人员答复,暂未接到酒店方面的通知,昨日入住的客人仍须在12时前退房。而位于长安街沿线的贵宾楼饭店与民族饭店则已启动“延时退房”的服务,但只针对通过合作网站预订房间的客人。

标签: 酒店 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