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即将召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黄光盖  2009-06-03 22:03

[摘要] 本届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的最新成果;解析2009宏观经济形势、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探讨在新的金融形势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如何利用证券资本市场实现有效融资,扩大企业规模,引领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搜房网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将在6月6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本届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的成果;解析2009宏观经济形势、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探讨在新的金融形势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如何利用证券资本市场实现有效融资,扩大企业规模,引领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大会的主讲嘉宾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所所长陈小洪先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先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担任。

大会邀请了多位房地产界负责人或资深研究人员担任演讲嘉宾,他们中有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张涛先生、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先生、中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建民先生、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广菊女士、首开集团董事长刘希模先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业务创新协作部主任李伏安先生等等。

他们将分别就如何保持房地产企业的竞争力、当前形势下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融资策略、中国房地产企业如何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新机遇等问题展开研讨。

链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该机构已连续进行了七年相关研究,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是机构者的广泛关注,已成为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价值的重要标准。

2009年3月以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总结过去五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房地产行业和证券市场的发展现状,本着“公正、客观、准确和全面”的原则,对此次研究的评价理论和方法体系进行了改进,力求更准确地反映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和发展前景,为者提供科学、全面的决策参考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