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别墅市场需求旺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6-02 07:45

[摘要] 今年以来,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别墅市场需求旺盛,在楼市整体回暖的带动下,去年压抑的需求逐渐释放,别墅成交活跃,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增幅较大。

今年以来,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别墅市场需求旺盛,在楼市整体回暖的带动下,去年压抑的需求逐渐释放,别墅成交活跃,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增幅较大。

中房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一日在沪发布《二00一至四月京沪深别墅市场研究报告》,指出各主要城市的别墅市场保持了良好增势,一线城市京沪深三地别墅价格指数和成交量均呈现上涨态势。

上海别墅价格指数呈小幅上升的态势,其中四月达二九二五点,环比二月小幅上涨百分之零点二一,同比去年上升百分之四点二八。深圳指数先抑后扬,二月为二八0二点而到四月达二八五九点。北京别墅指数呈波动性小幅上升,四月为二三六二点。【延伸阅读:郭子威:别墅项目应更重品质 周期为3-5年

一至四月,上海别墅累计销售了二千三百五十套、五十五点三六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大幅增长逾五成三、三成六;需求开始从去年的停滞状态中启动,但与二00七年同期相比仍有距离,表明市场尚未完全恢复。深圳别墅累计销售了三百零二套、八点零五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是四月份的成交套数是去年同期的六点五四倍。北京别墅成交套数大幅反弹,前四个月累计成交别墅六百九十四套,成交面积二十二点六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逾四成二和四成八。

相关统计数字还显示,今年以来,中国一线城市别墅滞销的局面已彻底改观。深圳别墅累计销供比为一点零八,基本达到供求平衡。北京销供比为零点八九,虽为供过于求,但由于前四月市场呈现阶段性回暖,成交大幅反弹,供求差距趋于缓和。而上海别墅各月销供比均处于良好水平,四月份达到一点五九,已显热销趋势。

市场人士今天对记者表示:长远来看,别墅用地禁令已使别墅项目日益减少,作为中国的一线城市,未来住宅需求仍将保持旺盛,在经济调整的大背景下,未来三大城市的别墅市场发展将呈现波动上行的态势。

中房指数系统经过前期的大量调研,今天还宣布将主要位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棕榈滩海景高尔夫别墅、万科翡翠别墅、南郊庄园、梵高别墅、森林溪谷等别墅项目列入 “二00度中房指数系统测评推荐别墅”的备选项目,以更精准地掌握该地区别墅产品的市场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

别墅地下室变“游泳池”业主起诉开发商赔37万

雁栖半岛孙晓辉:品质别墅的传承性和收藏价值

三周3亿 保利西山林语流水墅续写西山别墅区辉煌

下一篇:部分违法建筑符合条件可"转正"深圳"放行"小产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