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三年内河北省将筹集6万套廉租房

新华网  2009-05-31 14:54

[摘要] 河北省政府日前下发的《关于加快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意见》提出,2009年至2011年,这个省将采取新建等方式,筹集廉租住房6万套。

河北省政府日前下发的《关于加快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意见》提出,2009年至2011年,这个省将采取新建等方式,筹集廉租住房6万套。

《意见》要求,增加保障性住房供应,提高廉租住房的实物配租率。廉租住房原则上要在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中配建。从2011年1月1日起,河北省将统一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可自主选择廉租住房或经济适用住房保障。

为保障廉租住房建设配套资金落实,《意见》要求,住房公积金扣除计提公积金提贷款风险准备金和管理费后的余额全部用于廉租住房保障,土地出让净用于廉租住房保障的资金不得低于10%。国家代为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也要向廉租住房建设倾斜,用于新建廉租住房项目的地方政府债券,不应低于预算内基建补助的额度。各地在年度预算中应足额安排廉租住房建设资金,不留资金缺口,并及时划拨到建设项目,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