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东城区限价房摇号 选定当场签订认购协议

新京报  作者:傅沙沙  2009-05-28 09:20

[摘要] 攥着自制的“选房攻略”,桑先生紧盯着摇号大屏幕。前天,99户东城家庭参加限价房摇号后,即时选房,并可当场签订认购协议。这也是北京市首次实行限价房现场摇号后即时选房。

在京属首次;选定后当场签订认购协议

攥着自制的“选房攻略”,桑先生紧盯着摇号大屏幕。前天,99户东城家庭参加限价房摇号后,即时选房,并可当场签订认购协议。这也是北京市首次实行限价房现场摇号后即时选房。

当天上午,登记申购的99户家庭全部到场,按照三居室、两居室、一居室中的优先配售家庭和普通配售家庭分别按顺序摇号。不少购房者都带“军师”上阵,并早已“吃透”的户型和房屋明细,有的还去过售楼处实地考察。一位来自和平里的男士手握“选房表”,一套落空,立即瞄准下一套。

8时45分,随着现场大屏幕的滚动,摇号结果逐一公布,之后每5户家庭一组开始选房。购买人须先在外场预选房源,再到内场确认,最终与开发商现场签订购房合同。

北京市住建委此次调配给东城区118套房源,分别位于常营的保利嘉园和富力阳光美园。由于是即时选房,东城区住保办提前将房源清单发给申请家庭。东城区住建委介绍,此次限价房配售工作一改以往摇号、选房工作分别进行的模式,将摇号、选房在当天一并完成,这在全市尚属首次。公证部门在现场做了全程公证,摇号结果将于近期在媒体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