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女子虚构经济适用房出售获利1400万

新京报  作者:王殿学 张太凌  2009-05-24 07:42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26岁女子梁静和她的两名“80后”同伴,近日分别以涉嫌合同诈骗、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检方诉至一中院。梁静等人骗取的购房款共计1400余万元,此案由于案情重大、复杂,共延长审查起诉期限三次。

记者昨日获悉,26岁女子梁静和她的两名“80后”同伴,近日分别以涉嫌合同诈骗、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检方诉至一中院。梁静等人骗取的购房款共计1400余万元,此案由于案情重大、复杂,共延长审查起诉期限三次。

据检方指控,2006年至2008年期间,梁静假冒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虚构出售经济适用房事实,以天鸿卓越房地产公司项目部等单位名义,先后与多名购房者签订了《北京市经济适用房买卖合同》、《北京市经济适用房购买定金合同》等虚假合同,还与大量购房者通过中间人达成购房的口头协议,骗取购房款1400余万元。部分赃款被梁静挥霍。

此外,在梁静的指使下,刘涛2007年6月至9月期间多次冒充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梁静骗取肖有旺等人的48.5万元购房款提供帮助。

另据了解,梁静此前曾做过售楼小姐,熟悉经适房开发销售到物业管理各环节。她以看房为名让物业公司将钥匙交给购房者,同时称售房合同正在办理。由于购房者许多都没有购买经适房资格,因此更愿意选择与有“路子”的梁静进行交易。直至开发商发现并未销售的房子住人后,梁静的手法才露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