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波特兰花园母亲节 DIY小礼物感恩父母

——波特兰花园五月业主日成功举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5-12 11:59

[摘要] 有一种幸福来自美味,有一种成就名叫DIY。DIY蕴含着意想不到的创意和惊喜,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5月10日下午,北京首座北美全非毛坯独栋别墅波特兰花园专为母亲节举办的业主活动便在几个为小朋友和母亲准备的DIY游戏中展开。

做一款巧克力献给妈妈,做一款水果沙冰献给爸爸,卷一个棉花糖,甜蜜送给自己……波特兰花园五月业主日,让美味的N+1种可能,融化在家人的心中!

有一种幸福来自美味,有一种成就名叫DIY。DIY蕴含着意想不到的创意和惊喜,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5月10日下午,北京首座北美全非毛坯独栋别墅波特兰花园专为母亲节举办的业主活动便在几个为小朋友和母亲准备的DIY游戏中展开。


波特兰花园业主全家动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母亲节活动,场面温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美食DIY——我的小手艺、母亲节全家福——美丽的花园幸福的家、重温妈妈的手艺活——织布、送给妈妈的爱——手绘贺卡和小小艺术家——手绘T恤。美食DIY特设了巧克力DIY、水果沙冰DIY、棉花糖DIY等丰富的内容。其中,巧克力DIY中采用的德国进口66号巧克力仅机器启动就需要5公斤巧克力,能形成瀑布的效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的小朋友“重温妈妈的手艺活”,仔细地为妈妈织起了围巾;有的小朋友则在父母的陪伴下拿起画笔,自己画起了贺卡和T恤;还有的业主则陪同着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到了活动中……场面温馨,其乐融融。为了留下业主家庭生活的幸福场景,波特兰花园还专门邀请了摄影师在园区内为业主拍摄全家福,初夏时节,凉风习习、草地郁郁、绿树成荫,波特兰花园美丽的园区成为天然的背景,镜头留下了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在波特兰花园会所前的广场上举行,6000平米的原生槐杨林绿影婆娑,十分惬意,宛如整个社区的露天客厅和邻里社交的舞台,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据了解,自一期业主入住后,为了丰富业主生活、促进邻里关系,波特兰花园便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周末的BBQ沙龙、宠物派对,啤酒节的,复活节的手绘彩蛋嘉年华,万圣节的南瓜灯酷派对,感恩节分享的火鸡,圣诞节的法兰绒袜子与星光闪烁的圣诞树等,让业主在参与的过程中体味和分享居住于波特兰花园社区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