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市民购买二手房将可组合贷款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09-04-26 04:29

[摘要] 很多市民购买二手房时,会因为贷款总额太大,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而不得不放弃公积金贷款。这种问题今后将得以解决。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昨天宣布,下周一开始,北京购买二手房的市民,可以选择公积金加商贷的组合贷款。

很多市民购买二手房时,会因为贷款总额太大,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而不得不放弃公积金贷款。这种问题今后将得以解决。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昨天宣布,下周一开始,北京购买二手房的市民,可以选择公积金加商贷的组合贷款。

城八区需到公积金申请

2007年,北京推出了新的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购买商品房可以使用公积金加商贷的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需要公积金和银行的合作,但二手房组合贷款由于两家选择中介不同,担保方式不同等问题,当时被暂时搁置。”北京公积金贷款副主任潘峰说。

今年以来,北京的二手房成交量迅猛增长,仅一季度,二手房成交量就超过3万套,在这其中,不少购买者都遇到了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问题。

目前可办理二手房组合贷款的只有建行。潘峰透露,公积金方面正在与其他几家商业银行协商。

办理组合贷款只需在公积金部门提出申请。下周一起,城八区的市民可前往位于方庄的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出申请,远郊区县市民则可前往各自区县管理部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