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北京交行推无担保授信贷款 最高可贷100万元

新京报  作者:殷洁  2009-04-14 14:22

[摘要] 拥有交行公积金联名卡的北京市民,只要符合一定条件,不需要抵押担保,就可以获得最高10万至100万元的消费授信。上周,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和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正式推出“e贷通”无担保授信贷款。

拥有交行公积金联名卡的北京市民,只要符合一定条件,不需要抵押担保,就可以获得10万至100万元的消费授信。上周,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和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正式推出“e贷通”无担保授信贷款。

限购房、买车等消费 不能取现

“目前北京的公积金联名卡大部分是交行发行的,也就是有了这张联名卡的公积金缴存人就有资格向交行申请无担保的授信额度。”交行北京市分行零售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张鑫表示。

申请这项无担保授信的条件是,连续6个月以上缴存个人住房公积金;个人征信报告中无违约记录;个人或家庭收入负债比符合银行相关规定;以个人公积金联名卡作为申请贷款的指定发放和还款账户。

张鑫解释说,个人或家庭收入负债比,如果是将贷款用于购房,需要满足央行规定的还款金额不高于月收入五成的要求;而对于其他消费项目,则要求个人或家庭留有生活费分别不低于2000元与5000元。

一旦审批通过,市民获得一定金额的无担保授信额度,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渠道,在批准额度内提款划入联名卡存款账户内,并通过POS、网上支付等方式进行买房、购车等消费。值得一提的是,无担保授信只能用于消费支出,并不能取现或者进行炒股、买基金等。

每次消费不得低于2000元

这项无担保贷款的贷款额度仍然跟市民的金融资产有关联。根据交行的要求,公积金联名卡用户,同时为交行达标的沃德财富客户,也就是每天在交行的金融资产大于50万,才能获得100万元的授信额度。

“如果只是公积金联名卡用户,只有10万元的无担保授信额度。不过在卡中存入5万元以上,授信额度就提高为50万元。”张鑫告诉记者,消费者在获得授信额度后,可以在约定时间内循环使用。每次消费金额不超过可用额度,不低于2000元。

“e贷通”无担保授信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3年,最短1个月。授信期限到期前可作期限调整,包括延长和缩短。延长后的授信期限从延长之日起最长不得超过3年。贷款成本按照基准贷款利率执行,一年期为5.31%,三年期为5.4%。

据了解,贷款利息从市民支付消费起才开始按消费金额计算,如果没有按约定到期还款,银行无权强行划扣贷款人的公积金。除了直接去交行网点办理手续外,还可在交行分行门户网站“e贷通”受理平台上下载打印申请表、收入证明表样,并携带已填制的材料到网点直接办理申请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