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春展第三天 "卖旧买新"令二手房展区迅速升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10 20:36

[摘要] 在本次展会的前两天很多想买房的消费者更多地是在关注新楼盘的情况,当中以年轻人为主,而二手房展区大多接待的是为子女购房的老年人,和打算“以小换大”“以旧换新”的中年人。

2009年春季房展会进行到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观展人数确实相比头两天增加了许多在二手房展会区出现了更加火爆的场面。

在本次展会的前两天很多想买房的消费者更多地是在关注新楼盘的情况,当中以年轻人为主,而二手房展区大多接待的是为子女购房的老年人,和打算“以小换大”“以旧换新”的中年人。从我爱我家展会现场数据来看,在展会现场成交的二手房中,部分房主是改善型置业,很多属于“卖旧买新”“以小换大”等置业升级的客户。我爱我家朝外区区经理王国臣告诉记者,从客户登记情况、咨询情况以及成交来看,很多客户是想趁市场好时卖掉旧房子,再买新房子。有些客户是已经看好了一手房楼盘,再来我爱我家咨询出售旧房的,还有些客户是因为购买新房首付不够,想通过伟嘉安捷进行抵押贷款,付首付款。更多的客户是想“卖旧买新”,正好又相中了我爱我家提供的房源和服务,这样的一买一卖过程都是在我爱我家完成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我爱我家提供的优惠。

我爱我家本次展会推出的 “换房升级百变通”——改善居住置业升级综合服务,就是针对有置业升级和改善住房需求的购房者。一位打算给自己孩子买房的大妈告诉记者,她在国展有一套大房子,但是现在儿子结婚了,和父母同住不方便,想把大房子卖了,换购一套二手房,再给儿子买套新房。她这次来房展本打算逛一逛,但是没想到我爱我家提供了这么一个“卖旧买新”的服务,今天一天就把自己的卖房和买房的心事了结了。

从我爱我家“换房升级百变通”客户登记数可以发现,“卖旧买新”客户占总登记数的40%,“押旧买新”客户占总登记数的20% “转按揭卖旧买新”客户占总登记数的25% “寻找周转房”客户占总登记数的15%。从这一数我们可以看出,通过这场春季展会,一方面,北京市二手房市场中小型住房将被逐步释放出来,同时也能刺激大户型的销售。另一方面,首次置业的购房者因为“卖旧买新”业主的增加,二手房房源也随之增加,他们的房屋选择也会更加广泛。

截止发稿时,我爱我家参展三天时间共接待近7000位客户,意向成单数在300左右,成交情况同比去年增加40%。我爱我家预计4月11日周六将成为本次展会接待客户高峰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