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春展亮点:海景房魅力不减 竞争愈加激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08 14:46

[摘要] 搜房网更是别具新意的准备了寓意项目“大卖”的“大卖茶”,送到每个项目展位。敬请关注搜房网记者从春展一线发回的最新报道。

“2009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日在中国国际贸易拉开帷幕。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共有118家房地产商、中介机构及行业协会参展,比上年增长20%,参展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北京项目占比57%,外埠项目占32%,国外项目占11%。

搜房网在房展会现场举行了“2009婚房大行动”启动仪式。为了让购房者能够更加便利的看房选房,搜房网首次在春展期间组织了为期3天的看房团。与此同时,搜房网更是别具新意的准备了寓意项目“大卖”的“大卖茶”,送到每个项目展位。敬请关注搜房网记者从春展一线发回的报道。

【相关专题:2009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近期以清水湾为代表的一批海景房挺进京城,再度掀起一股异地置业潮。

记者在房展会现场发现,今年参展的海景房数量有增无减。相比北京本地的项目,这些异地海景项目展位前的人气也毫不逊色。由于海景房数量增加,竞争也愈加激烈,项目则以出五花八门的促销策略抢占市场份额。

海景房魅力不减

海南海景房占到5成

海景房魅力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