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英才100"打造人才大计 思源经纪逆市招聘今春绽放

房天下  2009-04-03 16:52

[摘要] 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楼市持续低迷,裁员减薪已成为许多房地产企业迫之无奈的选择。思源经纪却在这个当口逆势而为,制定了英才100招聘计划,不惜人力物力大量吸纳人才,高回报培养人才。

思源招聘计划发布会

思源招聘计划发布会

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楼市持续低迷,裁员减薪已成为许多房地产企业迫之无奈的选择。思源经纪却在这个当口逆势而为,制定了英100招聘计划,不惜人力物力大量吸纳人才,高回报培养人才。

思源经纪是思源集团的主营核心业务公司,是国内房地产流通领域一流的整合服务商。从土地运营、营销代理到房产经纪,公司业务覆盖房地产流通领域全价值链。08年思源经纪销售额145亿元、逆势增长20%,是北方区域的地产经纪公司;公司1.5亿元、拥有独立产权的1.5万平方米大楼即将入驻,这在地产服务商中;目前,思源经纪与万科、首开、金地、星河湾、龙湖、远洋等十余家国内地产集团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保持着1000亿元以上的合同总额。

此次,思源大手笔打造英才100招聘计划,拟在35家重点名校招聘100名应届毕业研究生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公司为这些人才量身定制了完整系统的培养计划和职业规划,起薪5-6万,五年翻10倍;1年司职经理,3年升任总监,5年成为区域公司总经理!

思源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经纪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朝阳产业。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必然带来住房市场的大爆发,可以想见,房地产市场的流通需求和交易量将呈几何级数增长,而地产服务商也将呈现寡头竞争的趋势。因此只要认同思源文化,肯干、能干,便可预见几年后一批具备思源特色的职业经理人将成长起来,在思源各处担当重任。

思源的人才建设支撑着思源的高速发展,思源的高速发展也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关注。2008年,思源成功引进了PE,并开始为上市做准备。PE不是慈善机构,以眼光挑剔著称的PE选择思源必然有其原因:,者认定房地产服务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企业具有高成长性;第二,思源的综合实力具备成为行业寡头的条件,这个综合实力包括硬实力——规模和产值,软实力——的企业文化和体系,即思源的核心竞争力;第三,思源的发展战略清晰,立足当下,注重长远,恪守诚信,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如此,思源与PE一拍即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