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挺得过开发商挺不过媳妇" 婚房成长春成交主力

新华网  作者:郎秋红   2009-04-02 09:52

[摘要] “挺得过开发商挺不过媳妇。”正准备出手购房的长春白领小钟说。小钟和女友恋爱三年了,因为没房子一直没结婚。他还想再等等,看看房价能不能降,可是女友急着结婚。

“挺得过开发商挺不过媳妇。”正准备出手购房的长春白领小钟说。小钟和女友恋爱三年了,因为没房子一直没结婚。他还想再等等,看看房价能不能降,可是女友急着结婚。据了解,春节过后长春楼市出现“小阳春”,小钟这样的婚房需求是“刚性需求”的主力。

今年2、3月份,吉林省长春市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据长春房地产信息网提供的数据,3月份备案登记日均200套左右,是春节前的一倍还多。长春某大盘代理商顾永超认为,成交回暖的主要原因是自去年下半年起开始观望的人群是一些年轻人,不想再等了,刚性需求开始释放。

长春一家媒体近期组织的“千人购房团“活动中,90%以上参与者都是年轻情侣。一些网友还在长春购房网上发起了“我的老婆我的房”活动,倾诉购房需求,交流购房信息。“谁也不知道楼市啥时候到底,跟省钱相比,结婚毕竟更重要。”网友说。

一些反应灵敏的开发商抓住这一需求特征,对一些30平方米至70平方米的小户型重新包装,目标客户直指首次置业的年轻白领和即将结婚的消费群体,还推出了婚房团购等优惠措施。据了解,某大型某站联合开发商推出的“婚房亿元消费券”活动也即将启动。看来,婚房将成为上半年开发商市场竞争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