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楼市回暖与否争论不休 80后入市成购房主力军

房天下   2009-03-26 18:10

[摘要] 近日, 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成为业界和坊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各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正逐步抬头,大有进一步上涨的态势。

近日, 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成为业界和坊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各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正逐步抬头,大有进一步上涨的态势。2月至今,不仅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住宅成交量在逐渐突破“冷位”,由中指研究院重点监测的30个大中城市,更是出现了24个城市成交均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其中,苏州、武汉成交量几乎翻番,重庆、天津、成都成交量涨幅都达到50%以上。“日光盘”重现,地产商借机等诸多消息使原本萧瑟的市场显得十分热闹。

关于楼市是否回暖,媒体、等争论不休,但是从来自搜房网的手资料可以看到,成交的主力在“80后”的这一群人。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步入就业、结婚行列,80后已成为推动楼市的一股强大力量。在搜房网近期举行的看房团和团购活动中,80后俨然已经成为置业的“主力军”,而申领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的人群中,据统计80后占了将近七成。

看房团里的“80后”大军
看房团里的“80后”大军

点击进入:搜房卡会员在线下载购房消费券

深圳:“80后”成楼市主角 婚房南山与福田

按照中国人的习惯,结婚就必需买房,“80后”是追求个性独立的一代,大多数人都不愿在租来的房子里完成人生大事,深圳不少聪明的开发商很好的利用了一点,把婚房作为主打产品,推向市场。由于深圳大的写字楼都集中在福田和南山一带,因而深圳的白领们都想在这两个置业,根据搜房调查显示,有28.5%的网友选择了福田,有25.27%的网友看中了南山。

武汉:消费券直面80后刚需群体 一年内实现婚房计划

武汉婚房置业截止至3月23日的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婚房是结婚的前提条件,承载的是一生一世的承诺。针对“80后”买房现状,搜房网(武汉)适时推出婚房消费券行动,让“80后”在选择婚房时在享有原有楼盘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婚房消费券带来的优惠,“折上折”为爱情减去甜蜜的负担。

南京:2009婚房大热 80后中意“两江”中低价楼盘

上周末由于南京金域、融侨花园、君悦湖滨花园、天正湖滨花园、天华硅谷庄园等楼盘纷纷推出新房源。扎堆开盘的效应使得这个双休日南京楼市的认购量总共近700套。仅融侨花园开盘两天就销售了258套。此外,上周楼市南京住宅的认购量再攀新高,已经达到了2052套。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南京房地产市场复苏的迹象明显,依靠的正是80后结婚的婚房需求以及小换大、以旧换新的改善性住宅需求。

苏州:自立门户 苏城80后成购房“主力军”

80后大学毕业后,工作4、5年,到了适婚年龄,按照中国传统,总要有一个栖身之所,因此这个时候买一套婚房,成为刚需中的刚需。这个情况,在各地都是,在苏城也是,在苏州园区这个年轻人和小白领的集聚地更是。因此,中海国际社区、小I主场、亿城新天地、雅戈尔·未来城的案场,总是可以见到他们寻房的密匝匝的身影。

重庆:百万购房消费券发放殆尽 80后领取踊跃

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登陆重庆来,得到搜房会员、网友以及购房者的鼎力支持。截止3月15日,重庆消费券发放突破500张,保守金额高达100万。在众多申请购房优惠券的搜房卡会员中,购房消费券更受80后一族的青睐。购房券享受的折上折的优惠对刚出来的青年人促动作用很大,是即将进入婚姻殿堂的青年人。

成都:[大话地产] 80后"啃老"买房也无奈 套二成婚房主流

相关新闻:

苏州:搜房同仁邮寄万封搜房卡实录图

大话地产:2009“婚房”与80后置业”

搜房观察:80后"扎堆"结婚 或成楼市"救世主"

天洋城持购房消费券成交76套 婚房成主力支撑

为爱找个家 皇御苑发购房消费券 一天成交四套

两张购房消费券:左手孝父母 右手住婚房

重庆搜房网百万购房消费券发放殆尽 80后领取踊跃

天津万科携手搜房筑"爱巢计划"

标签: 回暖 80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