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苏州政府补贴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买房

新华网  作者:叶超 周国洪  2009-03-21 08:24

[摘要] 日前,苏州市政府出台文件,对市区部分符合政府住房保障条件的中等偏低收入及以下的住房困难家庭给予购房补贴。

日前,苏州市政府出台文件,对市区部分符合政府住房保障条件的中等偏低收入及以下的住房困难家庭给予购房补贴。

据了解,这项优惠措施的资助对象是市区平江、沧浪、金阊范围内,符合政府住房保障条件的中等偏低收入及以下住房困难家庭,已经购买过政府保障性住房的家庭除外。

住房困难家庭经过申请后,购买每平方米3000至5000元新建普通商品房的,高于每平方米3000元部分的购房款由政府补贴;购买每平方米5000元以上新建商品房的,政府补贴每平方米2000元。补贴面积按人均18平方米计算。

住房困难家庭在政府补贴下购买的住房将纳入政府保障性住房管理,购房人在5年内转让,要全额退回政府补贴款;超过5年转让,则退回一半政府补贴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