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视察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项目

房天下  2009-03-15 20:08

2008年12月31日下午,海南省省委书记、省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俊,陵水县县委书记陈健春、县长王雄、常务副县长杨松振、国土局局长陈国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清水湾项目视察指导工作。雅居乐地产陈卓雄董事副总裁、黄奉潮副总裁、高华平区域总经理、胡培康总经理、朱庆华球会总监等热情迎接并陪同卫留成书记一行参观考察。


虽然天下着小雨,但清水湾工地却是一派紧张有序、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雅居乐正以高昂的热情迎接2009年1月即将到来的清水湾开放工作。卫留成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装修一新的金色果岭示范单位,向陈卓雄董事副总裁、黄奉潮副总裁关切地询问清水湾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陈卓雄董事副总裁汇报说,清水湾作为雅居乐综合性旅游地产项目和海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工程,有着好的发展前景,雅居乐将保持现有力度,按计划打造并实现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定位。卫留成书记对雅居乐清水湾项目的建设进展表示肯定,他表示:虽然金融危机波及全,海南也受到一定影响,但海南拥有应对金融危机的特殊。就旅游房地产而言,海南在中国独具稀缺的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环境和气候条件都十分优越,有很大的。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化困难为机遇。”随后,黄奉潮副总裁向卫留成书记汇报了国际品牌Raffles(莱佛士)酒店在清水湾项目的建设情况。



随后,卫留成书记一行在陈卓雄董事副总裁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在蒙蒙细雨中,苏格兰Links设计风格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别有风味。卫留成书记满怀兴致地开动球车,参观了果岭、草地、沙坑、地下湖泊、园林等球场景观。在离开清水湾项目时,卫留成书记对在场政府官员和雅居乐负责人强调:“海南旅游房地产的发展前景好,我们要毫不松劲地抓好2009年旅游房地产等领域的大项目建设,希望雅居乐再接再厉,按质按量完成清水湾项目建设,各级政府也要采取有力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搞好大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