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张昊:搜房网创造了开发商与业主间的良好沟通平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3-14 22:37

[摘要] 2009年3月14日,由搜房网主办、2000多名业主、准业主及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参与的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在世纪剧院圆满落幕。与往届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不用的是,本次购房者大会邀请到了众多业界开发企业的代表参与其中,与广大购房者近距离交流。以下为搜房网对悦溪项目营销总监张昊的独家专访。

;

2009年3月14日,由搜房网主办、2000多名业主、准业主及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参与的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在世纪剧院圆满落幕。本届购房者大会以“和谐筑家”为主题,鼓励购房者不要再把价格作为考虑的因素,购买有质量保证的房子,建议购房者“适时出手”,树立对市场回暖的信心。大会现场,亿元购房消费券通过搜房卡会员手册形式进行了第二次大规模发放、同时,为期一个月的“地产超女”大型选秀活动——北京地产佳人风采秀三强选手也于购房者大会现场决出。

与往届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不用的是,本次购房者大会邀请到了众多业界开发企业的代表参与其中,与广大购房者近距离交流。以下为搜房网对悦溪项目营销总监张昊的专访:

悦溪项目营销总监 张昊
悦溪项目营销总监 张昊

【搜房网】张总您好,现在悦溪的业主论坛里可以说是人气急剧上升,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经验,以后又有什么打算?

【悦溪】首先感谢搜房网从去年9月开始给予悦溪一直以来支持。在楼市迷的时间,我们悦溪通过跟搜房网搞的团购活动,使得我们在10月18日开盘获得好的业绩,销售率达到85%,当天成交300多套。随后在搜房网业主论坛上,我们主动跟准客户互动、回答问题,积聚了论坛的人气,让悦溪逐渐成长为目前搜房网整个业主论坛里人气最足、最火的业主论坛。最后还是感谢搜房网给悦溪创造了一个开发商与业主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至于以后,我们还是希望继续与搜房网密切合作。

【搜房网】我们也知道这次张总是代表悦溪来领“人气论坛”奖的,能否给我们谈一下获奖感言。

【悦溪】在去年楼市很低迷的情况下,我们与搜房网搞了一次团购活动,在保证良好品质的前提下推出了有诱惑力的价格,可以说一炮打响。目前我们已经销售了1200套房子,这与搜房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最后还是感谢业主对我们的关照,感谢搜房网给我们提供了出色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