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快讯: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房天下业主奥斯卡

房天下  2009-03-13 18:42

[摘要] 3月14日,由房天下主办的“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社区业主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世纪剧院拉开帷幕。届时,超过2000名意向购房者、准业主与业主将欢聚一堂,共同为在过去一年里为业主社区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斑竹和网友颁奖,同时现场亿元消费券将通过房天下卡会员手册的形式进行第二次大规模发放。

3月14日,由房天下主办的“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社区业主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世纪剧院拉开帷幕。超过2000名意向购房者、准业主与业主将欢聚一堂,共同为在过去一年里为业主社区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斑竹和网友颁奖,同时现场亿元消费券通过房天下卡会员手册的形式进行第二次大规模发放。“第二届北京地产佳人风采秀”的最终优胜者也于晚会现场评出,与会购房者将在见证“地产超女”三强出炉之后共同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与神秘话剧。

文字直播: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

首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谢幕 购房消费券发放引爆现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快讯: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8:00,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6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盛典圆满结束。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7:50,第六轮特等奖抽出最后1位幸运网友,他获得的奖品为42寸液晶电视1台。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7:10,精彩话剧上演。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7:05,第五轮抽出两位幸运网友,他们获得的奖品为2台笔记本电脑。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55,房天下员工大合唱《相亲相爱》。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50,现场颁出名人堂、名人堂社区、人气论坛、版主、论坛五项大奖。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45,第四轮奖品为2个SONY数码相机。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40,现场颁出风格论坛、推动力版主、突出贡献版主、年度原创、维权论坛、凝聚力论坛、运动社区、合作论坛八项大奖。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30,房天下员工深情对唱 《情关难过》。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25,现场颁出装修论坛年度版主及大侠、装修日记群英会年度总决选颁奖、年度网络人气卖场品牌、年度网络人气装饰公司品牌、年度网络人气建材家具品牌、网络营销、北京地产经纪佳人风采秀十强、2008北京网络经纪人人气十强、3.15经纪人九项大奖。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20,第三轮为5个苹果touchMP4。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6:00,现场颁出新人、2008年度先锋论坛、2008年度先锋版主、进步最快版主、进步最快论坛五项大奖。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5:50,开始第二轮,奖品是8个苹果nanoMP4。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5:40,现场颁出创意社区、推荐社区、最热心网友、最热心版主、版主五大奖项。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5:30,开始轮,奖品是三幅精美的油画作品。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5:00,地产佳人惊艳亮相,现场颁出才艺地产佳人、亲和力地产佳人、营销地产佳人、人气地产佳人奖和智慧地产佳人奖。并在一番精彩的才艺展示之后,最终由现场网友投票决出“第二届北京地产佳人风采秀”的冠亚季军,来自远洋一方的初之暄荣摘得后冠,东湖湾的杨瑜和上上城的张颖分获亚军和季军。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4:45,在购房者大会现场,成功举办了“房天下卡会员购房消费券”的启动仪式。房天下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徐晓晔女士为活动致辞,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发商签名仪式。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4:30,艺水方园小区力天世纪网友带来的精彩节目——《天堂》。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4:20,现场颁出“团购奖”、“发展论坛奖”、“合作媒体奖”三项大奖。

房天下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徐晓晔女士揭晓“发展论坛奖”

房天下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徐晓晔女士为获得“发展论坛奖”的版主代表颁奖

房天下北京公司主编陈筱兰为“合作媒体”获奖者颁奖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4:10,房天下特邀播音员现场助阵,播报十大业主梦想新闻和社区五大新闻事件。

房天下特邀播音员现场助阵 播报十大业主梦想新闻和社区五大新闻事件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4:00,首届购房者大会在千名网友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3:30,大部分房天下卡会员已经入场,获奖项目代表、佳人秀选手接受房天下记者专访。

首届购房者大会快讯:13:00,2000名房天下卡会员、上百名开发商代表、几十位“地产佳人风采秀”参赛选手来到北京购房者大会现场。“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社区业主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剧院门口,房天下卡会员排起长队申领“购房消费券”。

活动正式开始前 剧院门口申领门票的房天下卡会员已经排起了长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