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房天下首批楼盘"购房消费券"昨日正式发放

房天下  2009-03-07 09:54

推荐专题:房天下亿元购房消费券 拉动百亿购房消费

3月6日,成都房天下首批楼盘“购房消费券”正式申领并发放,限定2009年3月使用。目前,批加盟开发商已有3家,分别是华润(翡翠城、凤凰城、二十四城)、首创(国际城)、西城天下

房天下卡会员购房消费券  点击申领购房消费券

首创国际城

首创国际城凭“购房消费券”可抵1000元(申请并打印)金额,此购房消费券适用于首创国际城项目的任何户型,限20张,发完为止,使用期限为2009年3月。房天下卡会员可于申请后自行打印“购房消费券”。

西城天下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使用金额依据西城天下户型的不同会有所差别,购买套二可使用“购房消费券”3000元(申请并打印),购买套三可使用“购房消费券”5000元(申请并打印),限定3月使用。

华润旗下三盘

华润旗下三个楼盘均可凭借“购房消费券”抵3000元金额,优惠额度根据户型的不同会有所差别。据悉,3月21日,在华润项目现场将举行“三盘联动购房消费券使用仪式”,房天下卡会员可在申领“购房消费券”后,凭券前往现场体验,并可在购房后参与华润现场抽大奖活动。

关于房天下“购房消费券”

2月24日,房天下面向成都、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南京、杭州、郑州等一百个城市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大行动。短短一周时间,各地纷纷掀起“购房消费券”申领高潮。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计划在100个城市面向房天下卡会员发放,首批发放的购房消费券总额将达亿元。只要是房天下会员均可以申请“购房消费券”,每个楼盘每人限申请一张,可同时申请3个楼盘的“购房消费券”。会员享受完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总房款。这与“房天下会员卡”本身所享有的优惠不冲突,即两者优惠可叠加。

而在成都,房天下目前提供的“购房消费券以1000元为基础,”购房者可以根据不同楼盘的优惠额度申请等额的“购房消费券”,同样,可同时申请3个楼盘的“购房消费券”。此外,房天下卡会员也可以在线参与投票,推荐心仪的楼盘参与本次活动。截至3月5日下午3点半,在成都房天下推荐楼盘的网友共计479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都网友推荐的楼盘覆盖范围较广,从金科一城、万科金色海蓉到中海翠屏湾、中海兰庭、华润凤凰城等均有网友推荐。

 

 据悉,此次“购房消费券”只适用新房项目,购房意向者已定房并交付定金或签订购房合同不能使用“购房消费券”。

相关阅读:

成都房天下即将发"购房消费券"各项优惠可叠加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申领中 品牌楼盘获网友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