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覆盖广流通性强 "亿元购房消费券"引媒体关注

房天下   2009-02-27 00:53

[摘要] 日前,房天下面向全国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全国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报纸和电视台纷纷聚焦“购房消费券”。

为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房天下面向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天之内超过5000来自各地的房天下卡会员在线申领“购房消费券”,多家报纸和电视台纷纷聚焦“购房消费券”。

“亿元购房消费券”引发关注

房天下推出“购房消费券”短短两天以来,已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关注。包括《北京青年报》、《新京报》、《竞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对房天下“购房消费券”进行报道,BTV-5《首都经济报道》在2月24日当天的节目中,对“购房消费券”作了长达5的深入报道。

业界普遍认为,与以往开发商推出的购房优惠券不同,房天下“购房消费券”的特点是可在多个项目中流通,仅批推出的“购房消费券”就可应用在100个城市,覆盖超过1000个楼盘。北京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杜猛表示,“购房消费券”形式是部分机构采取的一种变化的营销方式,是一种很好的促进消费的手段。而从其推出首日就被众多购房者踊跃申领的情况来看,“购房消费券”显然已触动了百姓的消费神经。

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

种种迹象显示,财政4万亿刺激政策、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组合效果下,中国经济正持续健康地快速发展。而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也正与民众一起,历经着一场源自行业调整的信心之旅,而刺激消费并拉动购房需求再次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为更好地促动市场成交,房天下再次行动,于2月24日百城联动,率先在范围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用行动给房地产全行业以信心和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房天下发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拉动中国百亿购房消费

相关新闻:

首都经济报道:购房券冲抵房款 楼市自救效仿商场消费

竞报:京城首现购房消费券 活动首日400人申请

 新京报:购房消费券风行楼市 可在多个项目中流通

 北京青年报:房天下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行动

新闻晨报:促销楼盘也发消费券 首批面额高达10万-30万

 每日经济新闻:房天下首发亿元“购房消费券”

 房天下COO刘坚接受电视台采访:响应国家号召推购房消费券

 青年报:卖房也搭"消费券"快车 下月本市将推婚房消费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