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哪最贵?印度孟买远超北京跻身前十

北京青年报  2009-02-24 09:21

[摘要] 最近一家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环球资本概览”评出2008年全球最贵的房价。其中欧洲小国摩纳哥蒙特卡洛的房价达到4.7万美元每平方米,第一,北京房价为2362美元,第77。

最近一家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环球资本概览”对112个城市的房价进行调查。最后评出2008年全球最贵的房价。其中欧洲小国摩纳哥蒙特卡洛的房价达到4.7万美元每平方米,,北京房价为2362美元,第77。

蒙特卡洛:4.7万美元只买1平方米

蒙特卡洛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蓝色海岸的沙滩、迷人的夜生活以及避税天堂的好处,但他们也得为此付出代价。这个度假胜地连续第二年蝉联全球房价市场榜单桂冠,平均房价高达每平方米47578美元。

“环球资本概览”的发行人波洛克表示:“蒙特卡洛是一个富有、狭小而集中的城市。这里房价如此之高主要与面积短缺和避税天堂有关。”蒙特卡洛是旅游天堂,其房价也连年保持。

受强劲经济增长以及前三季度住宅价格上涨的推动,莫斯科的房价上升两位,第二,达到20853美元。伦敦房价从去年3月开始下跌,房价从第二降到第三。

亚洲市场的发展推动香港和东京跃升至前五位,纽约从第二位降至第六位,令人颇感意外。分析指出,纽约下滑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人们对炫耀性消费犹豫不决。

孟买跻身前十,平均房价达每平方米9163美元,孟买高昂的房价在刚刚获得8项奥斯卡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有所体现。电影故事场景即表现满是贫民窟的孟买在热火朝天的房地产开发中转变成豪宅林立的社区。

如果想在范围内捡,中东、拉丁美洲和亚洲部分城市的房价相对较低。其中开罗的房价只有600美元每平方米,印度班加罗尔为657美元,约旦首都安曼的房价也只有1150美元,中国成都的房价是999美元,第108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