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少钱才够在美国买房?赴美购房团成员身家探秘

房天下   2009-02-20 11:06

[摘要] 当得悉搜房网赴美购房团有500余人报名时,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是:“这些赴美购房团成员来自哪里?真的具有在美国购房的能力吗?”据搜房网相关人员透露,首次赴美购房团成员是从全国500多个报名者中选出来的。从报名者填写的资料来看,大部分报名者身家在1000万级别。

虽然美国的房产相对于高点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但是总价依然较高,持有成本也很高。当得悉搜房网赴美购房团有500余人报名时,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是:“这些赴美购房团成员来自哪里?真的具有在美国购房的能力吗?”【精彩专题:中国赴美购房团

CNN、路透社等数十家媒体聚焦搜房网组织的中国赴美购房团

CNN、路透社等数十家媒体聚焦搜房网组织的中国赴美购房团

一直以来,境内外媒体都在极力寻找美国购房团成员。经《新华日报》 《重庆时报》 《杭州都市快报》等媒体的挖掘,除了北京上海广东外,此次赴美购房团中至少还有来自江苏、重庆、浙江的成员。作为批赴美看房团成员,这些人士普遍很低调。一个疑问接踵而来:他们究竟有多少身家,才能够去美国买房呢?

据搜房网相关人员透露,首次赴美购房团成员是从500多个报名者中选出来的。从报名者填写的资料来看,大部分报名者身家在1000万级别。搜房网在筛选首次赴美购房团成员时,只是把个人资产作为一个准入标准。所以,首批赴美购房团成员并不一定是500多报名者中最富有的。搜房网在数十个城市组织了上千次看房团、购房团,组织过的单次购房活动单个城市就有6000人参加,也组织过多次别墅看房团、购房团。“我们知道怎样帮助购房者找到合适的房子,他们的身家仅仅是我们要考虑的一部分因素。第二批赴美购房团成员的筛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了。”

搜房网组织的国内看房团盛况

搜房网组织的国内看房团盛况

能够参与赴美购房团的中国人毕竟还是少数。据悉,搜房网即将开出“三亚购房团”。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看房要求,“三亚购房团”将包机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