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乌鲁木齐为市民异地购房新增两项优惠政策

新华网  作者:刘兵   2009-02-19 15:56

[摘要] “异地购房商业贷款可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可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异地二手房。”从2月19日起,在乌鲁木齐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市民开始享受两项异地购房的优惠政策。

“异地购房商业贷款可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可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异地二手房。”从2月19日起,在乌鲁木齐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市民开始享受两项异地购房的优惠政策。

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获悉,根据2月19日开始执行的《乌鲁木齐关于异地购房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在乌鲁木齐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市民,如以前在异地购房使用了商业贷款,商业贷款可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但需提供商业银行借款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交付全款3项资料的原件。如商业银行贷款借款合同已经公证过,则不需再公证,但要提供商业银行个人贷款还款明细单以及银行贷款余额单,同时还要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公证证明。

对于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异地二手房,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表示,相应手续也很简单,除需提供贷款时需要的手续外,还要提供房屋转让合同、已过户贷款申请人名下的房产证、契税三项资料的原件,房屋转让合同需提供真实性的公证证明。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受政策限制,在乌鲁木齐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市民异地购买二手房时,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进行商业贷款,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也受到政策限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