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银行限号提取公积金 为何取自己的钱还这么难

羊城晚报  2009-02-18 14:12

[摘要] 本报关于公积金提取限号的报道(详见2月10日A7版《提取公积金每天“限号”50人》)引起了相关银行和广州市公积金管理的重视,昨日相关人员专程约请记者作情况说明,并表示已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

本报关于公积金提取限号的报道(详见2月10日A7版《提取公积金每天“限号”50人》)引起了相关银行和广州市公积金管理的重视,昨日相关人员专程约请记者作情况说明,并表示已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

涉事某银行:

不再限号提取公积金

涉事的某大银行芳村支行相关负责人称,看到相关报道后,该行自省行到支行都十分重视。针对有关情况,该行随后采取了几个措施来加强服务:包括增加窗口,将办理公积金业务的专窗由1个增加到2个;在人多的时候采取弹性窗口制,如VIP窗若办理人少则将客户引导到该窗口。对单位集中积金业务的,会提前与其财务部门商量约好时间,尽量不影响普通市民的业务办理。

对于限号问题,该行表示将不会进行限号,会尽量多地为有需要的市民服务。

公积金:

市民对新规有“误解”

公积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积金的归集和支取、放贷都已委托给银行承办,因此业务办理时间是跟着银行的上班时间走,市民在办业务时应提前安排好时间。对于去年12月1日起实行的新规引起市民的不满和疑惑,则作出了解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