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市政府回应购房退税政策被叫停报道

新京报   2009-02-04 09:31

针对“国务院叫停重庆市购房退税政策”的报道,重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昨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该报道并不十分准确。【热点专题"购房退税"能否重出江湖?

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

昨日,有媒体报道,重庆市相关部门日前收到国务院下发的一份紧急通知,要求该市暂停正在拟订执行细则的“购房退个税”政策。通知叫停“购房退个税”政策的原因是,该操作的“性质无法界定”,相关操作需要等待进一步认定。

对此,重庆市财政局室和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指出此消息有些地方不太准确,计划于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事来龙去脉一一说明。

就购房退税政策一事,重庆市财政局表示,近期将派人赴京汇报。对于该政策是否会就此作罢,财政局称,并没有接到这方面的要求。【延伸阅读:楼市八大新政 购房退税为购房者最为期待政策

上海曾以购房退税刺激楼市

购房退税政策一直被认为是楼市回暖的政策之一,此前多位房地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政府出台购房退税政策,以稳定房市。【延伸阅读:沪房产市场政策效应逐步显现 但不出"购房退税"

相关新闻

叫停重庆购房退税属个案 楼市调控基调未变

重庆市否认购房退税被叫停 称部门只是电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