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回迁房骗百人涉案7000万 嫌疑人易容后被控制

新京报  2009-01-23 07:40

拆迁公司经理董静,以“代购回迁房”为名,收取了百余位购房者的7000万购房款后失踪。近日,宣武公安分局经过1个月侦查,将易容后的嫌疑人董静在海口控制。【推荐新闻:南京市市长蒋宏坤直言拆迁补贴过程中"猫腻"不少

提房发现拆迁公司人去楼空

据宣武警方介绍,去年12月22日,陆续有几十名群众报案,称2007年初通过网络或他人介绍,得知从一家拆迁公司可低价购得位于广渠门的回迁房。他们先后与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董静签订了《委托购房协议》,随后在约定时间内,办理了预售房屋合同等手续,同时交付了购房全款及中介费。之后,买房人按照预定时间提房,却发现无法联系董静,而那家拆迁公司也人去楼空。据宣武警方初步统计,被骗人数达100余人,涉案金额7000余万元。【相关新闻:暂住证房屋拆迁费等100项性收费被取消

受骗者愿指证嫌疑人

由于涉案金额巨大,受骗人众多,宣武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于1月18日,在海口将已经易容的董静控制,同时,赵云等另外2名嫌疑人在北京被控制。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延伸阅读: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称:城市不断拆迁劳民伤财

人(董静)抓到了?是真的吗?”昨日23时10分,购房者薛明在电话中颇感意外。

薛称,众多购房者报案一周之后,就听有人说警方抓到了犯罪嫌疑人,以后这种消息又出现过几次,大家都不敢相信其他消息来源。

购房者梁化成回忆,公安人员曾通知几个购房者去公安局调查。梁也在其中,他说,到了公安局,民警让几个人看了段录像和几张照片,辨认此人是否是董静。

多位购房者称,如果董静确被控制,他们愿意警方指证嫌疑人,并提供相关证据。

新闻回放

今年1月,一位名为董静的某拆迁公司经理,被指以“代购回迁房”为名,收取了百余位购房者的房款后失踪。涉及金额至少超过7000万元。

董静的身份是,北京嘉晖拆迁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其自称,该公司负责广渠门外南街此项目的拆迁,能够帮忙买到广渠门外的一处危改回迁房。

相关新闻:

20万拆迁补偿款疑遭挪用 私自用于建村内项目

20亿资金用于征地拆迁 京沪高铁明年3月铺轨

成都拆迁补偿划定标准 每户奖励6万元(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