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赵铁路谈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向:相对比较乐观

房天下  2009-01-21 10:02

令人难忘的2008已经过去。短短一年,楼市巨变刺激着人们的神经,考验着大众的判断。磕磕绊绊的2008年,有太多值得回味。2009年的到来翻开了新的一页,是在传统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日益浓重的过节气氛也映衬着业界对市场冰雪消融的期盼。

辞旧迎新之际,房天下策划“新春贺岁系列采访”,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明星领衔贺岁,京城地产企业老总、热门楼盘负责拜年。本期为广大房天下友送来新春贺词的是伟业控股公司总经理赵铁路先生

“祝房天下网友牛年牛气冲天”

——伟业控股公司总经理赵铁路

2008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呈现出少有的盘整态势,商品房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明显下跌。一方面是受包括金融危机在内的宏观经济层面的影响,另一方面是房地产行业自身发展的阶段性表现,可以说是对2007年房价上涨过快的理性回调。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北京楼市仍将处于调整状态。总价在100万元到300万元之间的改善型、升级型住宅将是市场的主要支撑点。别墅由于稀缺性的原因,09年的销售情况可能比其他类型的产品更为乐观。

未来房市走向

长期来看刚性需求仍然存在,政府的政策导向也为市场提供了信心。所以,房价还有下降的趋势,但的空间不大,新开盘的还是有可能,但已经开始卖的楼盘,开发商会很慎重对待,因为要考虑对整个社会的影响和反应。房价不会降到老百姓所期望的价格。对于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向,我和业内人士普遍持有的市场预期有所不同,相对而言比较乐观。虽然09年楼市走向尚不清晰,但是本次盘整只是阶段性的调整,经过一段震荡期后,北京楼市将继续保持上扬状态。

2009年:静观其变 练好内功

面对2008年北京乃至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对于有所预见和准备的房地产服务机构而言,挑战往往可以转化为契机,伟业顾问的“渠道深耕”和“服务延展”为客户提供了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尤其是擅长使用“营销渠道”成为当前走出困境的最有利资源。2009年的伟业顾问将静观其变,既没有缩编的打算也没有扩张的想法,我们会按部就班的开展自己的业务、工作和研究,练好基本功,不会因为市场的不清晰而造成公司决策和角色的不清晰。

标签:赵铁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