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武汉:外地人购新房总价超50万可入户城区

新华网  作者:沈翀  2009-01-21 09:19

武汉市公安局日前就外来人员极为关注的“武汉市购房入户新政”发布细则。细则规定,外地人在城区购买新房,总房价超过50万元,该市。 【延伸阅读:湖北武汉出台购房入户新政细则:总价至少50万

细则对购房范围、条件、新旧政策适用的界定等问题均进行了明确。细则规定在城区购买二手房、单位集资建设住房、经济适用房和其他非住宅房不能入户,只有合法购买用于住宅并经市、区土地资源和房产管理部门办理了《房屋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的首次交易商品房方可得到武汉市户口。 【延伸阅读:预计09年房产新政将持续 楼市将“扩张调控”

同时,细则购房入户政策将城区和远城区分为两个不同类别,每种类别的入户条件有所不同。在城区购买住房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和总价不低于50万元,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市非农业户口。在远城区购买住房面积不小于90平方米和总价不低于30万元的,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延伸阅读:孟晓苏:楼市新政早该靴子落地 让百姓安心买房

细则规定,符合上述条件的住房申请人,只可办理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即18周岁以下子女)共3人的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据了解,为去年10月武汉市政府公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该细则适用于去年11月1日以后签订购房合同的外地购房者。

上一篇 北京楼盘价格逆市上涨 销售总额有所下降

下一篇 广州二手房去年短线 观望潮带动成交急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