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显示房市意愿今年渐好转

金羊网-新快报  2009-01-14 08:09

[摘要] 严重衰退的全球房市,可望于今年有所起色。一份追踪机构者意向的年度报告显示,房地产者今年出手金额将远超过去年水平。

严重衰退的全球房市,可望于今年有所起色。一份追踪机构者意向的年度报告显示,房地产者今年出手金额将远超过去年水平。【全球动态:房地产外国者协会:今年全球房产或反弹

根据房地产者协会(AFIRE)对其会员所做的调查结果,放款机构与权益者皆表示今年将增加全球与美国房地产。

该份调查显示,放款机构今年可望将全球与美国房地产分别增加54%与58%,而权益者则将把全球与美国房地产分别增加40%与73%。

AFIRE的执行长费加特指出,尽管去年经济不佳以及全球信用紧缩重创商用房地产,美国房地产今年的吸引力仍在增加。【声音:下半年房地产复苏 房价回暖尚需时日】

值得一提的是,私募基金者对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也重新表示出兴趣。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旗下第三只房地产基金——中信资本中国房地产发展基金Ⅲ已于2008年12月20日完成募集。这支基金向来自欧洲、美国、中东和日本的机构者,以及中信资本的种子资金成功募集共4亿美元。

该基金将集中于大陆一线和二线重点经济城市的住宅开发项目,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湾地区将是主要区域,以及包括成都、武汉和重庆等在内的其他主要城市。此外,商务物业也是该基金的重点。【延伸阅读:放松融资限制 房地产信托基金呼之欲出

由于去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低迷,一些地产商资金链压力较大,中国的一些小型地产商不得不将所开发物业整体低价转让套现。这也吸引了不少长期者。

中信资本也表示,第三只房地产基金将会积极捕捉物业领域中的不良资产机会,并会考虑对内地领先房地产开发商进行股权。

2009北京房价探秘
一切的争端,皆由房价而生,由房价而始。对于北京房价高与低、涨与跌的问题,到底孰是孰非?欢迎参加本次房地产调查。

1.潘石屹说:五环内房价有可能降至8000元*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2.北京市长郭金龙说:楼市僵持因房价涨得太过离奇*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3.北京副市长陈刚说:北京最缺6千至8千元的房子*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4.王石说:根据宏观调控,万科坚决去调房价*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5.任志强说:现在不是房价拐点,我的房子不会*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6.某:北京房价跌到8000下 楼市将要崩盘*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7.购房人说:2009我到底该不该买房?*
不买
 

相关新闻:

一线城市地产遇外资寒冬 离场观望迹象明显

不少开发商纷纷转向租赁市场寻求

险资将开闸 抄底商业地产利多还是弊多?

标签:调查房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