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大话地产]写字楼与住宅风水解读

房天下  2009-01-12 16:39

[摘要] 何谓风水学?风水学实际上就是中国古代专门研究人居环境的一门学科。风水勘察,实际上就是选择和调整适宜人们居住的环境。

何谓学?学实际上就是中国古代专门研究人居环境的一门学科。勘察,实际上就是选择和调整适宜人们居住的环境。写字楼,也称为室,是公司经营管理与决策的。其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领导人员的决策方向、工作业绩,关系到公司的生存发展。所以很多企业家对之的重视。据我们了解,在大陆的公司企业中,80%以上的台湾公司很注重写字楼的;60%以上的香港企业,用不同的形式对室进行过布局。而且,不管是国内国外,越成功的公司企业,对的重视程度越高。而在住宅选址方面,更是很多人十分讲究,因为对于某些人来说或许会影响到其事业、家庭等。

此次大话地产就“建筑”话题,请各位业类人士和对写字楼与住宅展开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