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昆明2008年楼市成交数量比上一年下降10%

新华网  作者:关桂峰  2009-01-04 08:17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12月23日,2008年昆明商品房总成交50331套,与2007年相比,成交套数减少5000余套,下降10%。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12月23日,2008年昆明商品房总成交50331套,与2007年相比,成交套数减少5000余套,下降10%。

2008年昆明商品房总成交面积51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35亿元,与2007年相比,成交面积减少300余万平方米,成交金额减少近80亿元。自2008年2月起,昆明的楼市成交量出现下滑。2008年上半年,昆明楼市商品房与2007年同比成交金额下降约40亿元。7月,昆明市主城四区的商品房成交量,比前6个月的平均成交量减少了近1000套。

2008年11月起,国家和各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稳定楼市,在连续降息、房贷新政等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昆明市商品房成交量开始增加,一些的楼盘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11月,昆明的商品房总成交近5000套,成交金额23亿元,成交量比10月增加了近15%。

云南财经大学房地产周大研说,近来昆明市逐渐放宽购房条件,适当降低购房首付比例、放宽外地人条件等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