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上海楼市:房地产开发增幅逐月回升

新华网  作者:张建松   2008-12-19 09:44

来自上海市统计局的统计数据表明,自今年9月份以来,上海市房地产开发增幅逐月回升。1-11月,上海房地产开发1262.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增幅比上月回升1.1个百分点。

不过,目前上海的房地产开发增幅依然落后于同期全社会固定资产增幅,占全社会的比重,也由去年同期的30.2%下降到29.7%,这一比重在年内首次低于30%。

上海的全社会固定资产增幅自今年1-4月达到低点后,目前也开始逐月回升。1-11月,上海全社会固定资产增长6.5%,增幅比1-10月提高0.9个百分点。

其中,工业自1-5月起连续6个月下降后,又出现了可喜的增长,尤其是上海市郊区工业项目,近几个月来新开工势头较猛,使前阶段工业低迷的局面,在较短时间内出现了较显著的改观;城市基础设施自1-9月起增幅稳定在15%左右;加之自第三个季度以来,房地产开发增幅逐月回升,上海的三大领域增长呈现出“两升一稳”的良好发展态势。

标签: 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