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揭晓设计师最信赖品牌 彰显暖通企业无限魅力

——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品牌揭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2-03 14:44

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品牌颁奖典礼现场

2008年11月28日,由中国设计师网(www.shejis.com)主办的“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品牌”颁奖盛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节能减排--我信赖,我选择!”会议揭晓了“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民族品牌”和“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外资品牌”,以及在网络投票中产生的两个“暖通空调网络人气品牌”。搜房网、人民网、和讯网《暖通空调》、《建筑环境&设备》等近20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程报道。

随着暖通行业的蓬勃发展,暖通产品供应市场逐步成熟,品牌塑造已成为企业占有市场的重要策略。而设计师是暖通空调工程项目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眼光严格而挑剔,建议专业而中肯。他们所信赖的品牌,是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产品性能、节能环保、诚信服务等各个方面具有综合的品牌。

2008年3月~9月,中国设计师网(www.shejis.com)组织了由建筑和工业设计院的一线设计师参与的“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品牌调查(暖通空调)”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树立暖通行业节能品牌榜样,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为推动暖通设备行业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共有89个品牌报名参与,其中民族品牌43个,外资品牌46个,调查活动历时七个月,共收到有效问卷4635份,网络投票91823票。由此产生了“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民族品牌”和“2008中国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外资品牌”,以及在网络投票中产生的两个“暖通空调网络人气品牌”。随着这些品牌的脱颖而出,品牌的魅力再次得以彰显。

28日下午14∶30分,颁奖盛会正式开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齐继禄先生到场祝贺本次颁奖晚会的盛大召开,并表示品牌调查活动让暖通专业设计师选出自己最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高调凸显了设计师的作用,同时对于促进行业发展、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以及各设备制造企业的品牌推广具有深远的意义。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陈贻谅女士致辞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陈贻谅女士在发言中指出,建筑节能是实现节能环保、和谐发展理念的关键一环,而暖通空调又是建筑节能中的关键一环。所以,建筑节能的源头是设计,设计的源头是产品,产品的源头是新的节能技术。今天获奖的22个品牌无论是品牌、产品、技术、服务都得到了设计界的广泛认可。

随着会议的进行,22个受到设计师广泛信赖与认可的品牌最终脱颖而出,悬念在此次颁奖盛会被逐一揭晓:

暖通空调十大民族品牌:海尔空调、远大、志高空调、同方、深蓝空调、富尔达、亚都、格力GREE、台佳空调、申菱。

暖通空调十大外资品牌:特灵、开利空调、麦克维尔、日立、三菱重工海尔、三星商用空调、大金、三菱电机、西门子、丹佛斯。

暖通空调两个网络人气品牌:华德羿歌空调(民族)、荏原空调(外资)。(以上不分先后顺序)

日立代表发言

随后,22个品牌企业部分代表也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中国设计师网给了企业与业内同仁欢聚与交流的机会,更感谢广大设计师对于品牌的信赖,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牌发展之道,注重节能环保,为推动中国暖通行业发展,助力中国节能事业前行,成为设计师永远信赖的伙伴而不懈努力。

中国设计师网•赛尔资讯董事长杨云胜先生做总结发言

中国设计师网•赛尔资讯董事长杨云胜先生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获奖品牌和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众多一线暖通设计师们参与品牌调查活动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正是因为有了数千名的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品牌调查活动结果才能以集聚性、真实性、可信性于一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