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辰实业逆市启动超级大盘 退地传闻不攻自破

新华网  作者:明星  2008-11-24 10:27

[摘要] 23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长沙三角洲项目奠基典礼,正式宣布启动这个超级大盘。记者看到,在瑟瑟秋雨寒风中,数十台大型挖掘机和推土机进入已经完成前期拆迁的工地。北辰实业董秘郭川表示,这无疑是用实际行动澄清了“北辰退地”的传闻,同时也增强了中国房地产行业以及者的信心。

23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长沙三角洲项目奠基典礼,正式宣布启动这个超级大盘。记者看到,在瑟瑟秋雨寒风中,数十台大型挖掘机和推土机进入已经完成前期拆迁的工地。北辰实业董秘郭川表示,这无疑是用实际行动澄清了“北辰退地”的传闻,同时也增强了中国房地产行业以及者的信心。

北辰实业的三角洲项目创下了国内单宗公开拍卖土地纪录。据了解,长沙新河三角洲地块以1177.74亩的体量、92亿元的价格,被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竞得,溢出挂牌起始价(46.383亿元)将近一倍。

新河三角洲项目位于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长沙市“两馆一厅”(图书馆、博物馆和音乐厅),是城市发展的重点项目和核心区域,也是立体开发、人车分流,实现集约节约用地的示范项目。这个项目的建筑面积达到38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300万平方米,公建约80万平方米,楼面地价2421元/平方米。首期开发区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紧靠湘江,是长沙房地产市场板块的大型滨水居住区。

整个项目将采用“立体开发,人车分流”的规划,力争建成集文化、旅游、休闲、商业、商务为一体的都市游憩商业区(R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