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七届住博会:没有冬天的海南欢迎您!

房天下   2008-11-21 17:03

海南地处北纬18-20度。地球上北纬18-20度所经之处,集中了地球上最旖旎、最浪漫的热带海岸:巴厘岛、孟加拉湾、阿拉伯海、红海、加勒比海、墨西哥湾、夏威夷群岛、吕宋岛、中国海南岛等旅游度假圣地。海南是中国热带海岛,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使海南成为中华民族的后花园、居住地和旅游度假地。

海南有澄净、透明的空气,温柔、湛蓝的大海,碧绿、茂盛的森林,奇异、绚烂的花草。处处碧海银沙,常绿阔叶林,肥厚丰腴的仙人掌,婆娑的椰树,棕榈。据联合国环境署对全球158个城市空气质量的监测显示,全球10个空气质量的城市中,古巴首都哈瓦那,中国三亚市位居第二,海口市名列第五。全省82%的水体达到活优于国家二级标准,森林覆盖率达54.5%。海南空气负离子含量高,粉尘浓度低,空气自身净化能力强,病菌难以生存,人力免疫能力大大提高。海南人均寿命达到73.33岁,高于平均水平,被国家批准为个生态示范省,是最适宜人类居住和旅游度假的地方,可以说,海南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岛、长寿岛,生态岛。近年来,我省在发展经济的同,努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城市的品位,进一步增强了城市吸引力,为海南房地产业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大环境。

自2006年以来,海滩房地产开发连续几年保持高位增长,平均增幅在30%以上,商品房销售平均增幅在38.1%,65%以上商品住房销往岛外,购买对象遍布31个省、直辖市、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等25个国家。基础设施的完善,以生态和健康为主要内涵的海南房地产品牌的树立,使海南逐步成为一个开放的、区域性的房地产市场,直接带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改善经济结构,推动了我省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随着我省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战略的实施,继洋浦经济开发区成为保护税港区后,国务院又批准了“免检证、零关税、放航权”为内涵的“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以“公路铁路通道”为标志的琼州海峡夸海通道工程的勘查、论证和研究等工作于今年6月已实质性地推进,相信“天堑变通途”为时,海南东环高速铁路的建设,以及一批品牌房地产企业的进入,喜来登等十大品牌酒店也将进入被称为“国家海岸”的我省东海岸,海棠湾、博鳌、神州半岛、文昌航天成、香水湾、清水湾等大型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已进入了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不久的将来,我省将涌现出一批规划设计水平较高、基础设施完善、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的旅游房地产,将满足海滨度假休闲、温泉、会展、高尔夫、游艇、体育、观光等不同类型、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也必将推动我省“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在房地产稳步发展的同时,我省也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绝不走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切实保护好我省的原生态环境,促进我省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观念的转变,交通的便捷,假期和休息时间的增多,旅游方式逐步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异地购房、休闲度假、享受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已成为富裕起来的人们追求的生活目标。因此,20年前教科所讲的房地产是固定不动的商品,是本地市场的说法已成为历史,现在海南的商品房65%销售岛外31的国家。

有人说,2008年的房地产业当真好冷,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风暴汹汹来势至今不减。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一次考验,房地产业是资金密集型产业,已经预先接受洗礼。

经过上世纪九十年代房地产泡沫的海南,对房地产市场的驾驭更加注重,在2005年基本完成处置积压房地产工作任务后,更加关注房地产发展战略的研究理清发展思路,大力调整和优化房地产发展结构,改变发展方式,更加注重海南房地产发展的特色,提高产品品质,以质取胜。经过几年来的发展,海南已形成较为成熟的房地产发展思路。目前,我省房地产市场虽然有一些波动,但总体上还在正常区间运行。今年1-9月份房地产累计完成129.97亿元,同比增长60.3%,商品房施工面积1213.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2%;商品房销售面积267.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5%。海南省政府目前已出台了一揽子促进房地产持续稳定发展的政策,将对海南房地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随着海南城镇化发展,群众收入提高,优良的生态环境对外境的吸引力,扩大国内需求,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相信中国经济将很快渡过难关,房地产业的春天将来临。

同志们,海南的房地产主要依靠良好的生态环境,高品质的生产条件,以及相对合理的房价支撑,海南的房地产将会沿着持续稳定的态势发展,没有冬天的海南欢迎你们来考察,、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购房置业、我们将竭诚为你们提供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

标签: 海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