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起宋庄房产案近日一审结案 艺术家集体获赔偿

新京报   2008-11-21 15:06

“宋庄房产案”追踪

到昨日止,宋庄艺术家房产纠纷案中7起一审结案,一起调解成功。

至此,全部14起艺术家纠纷案都有了结果(其中包括李玉兰另行起诉,现等待二审)。法院判决农民与艺术家的合同无效,限90日内艺术家腾出房屋,不过艺术家获赔中包括区位补偿价。其中方力钧被判获赔36万,王立则获赔32万。对此,原告方村民表示这样判决不合理,表示近日就将上诉。

宋庄房产案获阶段性成果

自2006年10月以来,已有14位在宋庄买宅基地房的艺术家成被告,卖主称当年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协议无效。

此后李玉兰案子进入判决阶段,其余13起案子或经过法院达成调解,或是经过房屋评估,等待法院判决。

昨日,宋庄法庭对系列案中的其他案子进行了一审结案,包括方力钧、王立则、刘海舟、王秋人、马子恒等在内的艺术家的案子都有了一个阶段性的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