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七届住博会城市环境发展论坛

——最具中小城市20强城市发布

房天下   2008-11-20 17:50

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房天下“暖冬行动”倡议书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城市建设取得了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城市总数从100多个增加到600多个,并且形成了一批具有相当竞争力的城市经济圈。近年来城市发展的新特点是新兴中小城市不断涌现,城市一体化和谐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出现了一大批具有的明星城市。在宏观经济形势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而趋于紧张的大背景下,这些新涌现的城市就更加引人注目。因此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来推介这一趋势所带来的趋势的重大变化。

11月20日在北京盛大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同时举办了“中国城市环境建设发展论坛暨中小城市20强推介表彰活动”。

本次住博会和城市论坛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相关部委、有关研究机构、各大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国家相关部委领导、部分城市领导、部分省区建设厅领导和国内外、地产开发商和金融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与会代表以推动中国城市发展为出发点,探讨城市环境存在的问题,并就城市软环境发展规划、节能减排、品牌城市营销等一些热点问题进行广泛研讨。

中国城市环境建设发展论坛暨中小城市发布旨在为中小城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借鉴和指导,引导和推动中小城市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发展后劲,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同时将剖析城市发展案例,总结推广城市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展示城市建设成就,更好地发挥城市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据统计,未来二三十年中中国城市建设将需要30万亿元,中小城市蕴藏无限商机。此项评测主要从城市环境、城市、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区域带动力等四个方面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成果进行评价,从而寻找区域和最优城市。

此次组委会发布的中国中小城市20强城市,是对这20个中小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成绩的肯定,也是加快该城市经济发展的又一平台。组委会将指导此次发布的中小城市20强城市环境发展,学习先进城市发展理念,展示城市风采及重点项目推介等,并推介表彰城市建设创新成果和示范项目。向全行业及全社会广泛推广,为他们展示形象搭建星光舞台,为城市的发展树立标杆和楷模,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城市环境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中国城市环境建设发展论坛暨中国中小城市二十强发布会名单

地级市

安徽省 合肥市人民政府
 内蒙省 呼和浩特人民政府
 宁夏省 银川市人民政府
 吉林省 四平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 德州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 攀枝花人民政府
 河北省 保定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 信阳市人民政府
 广东省 河源市人民政府
 内蒙省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县级市

广东省        高要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        文登市人民政府
 黑龙江省      肇东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        义乌市人民政府
 黑龙江省      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
 湖北省        大冶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        昆山市人民政府
 辽宁省        瓦房店市人民政府
 福建省        石狮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        海门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朱中一:三方理性对待市场 信心恢复十分重要

媒体须客观看待行业 开发商进入产品为王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