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杨允刚:响应"暖冬行动"看好房地产行业前景

房天下  2008-11-17 16:14

相关链接:暖冬行动倡议书

聂梅生:特殊时期的房地产业需要各界共同支撑

王平:最重要的是恢复行业信心 呼吁媒体责任感

半日点击近13000次 房天下友支持“暖冬行动”

11月10日,房天下与中房协联手推动的“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核心倡议是:倡议媒体要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己任;倡议购房者以平和的心态进行购房决策;倡议开发企业立足本职并确保产品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就此,房天下连线恋日水岸项目总监杨允刚。杨允刚赞同“暖冬行动”的倡议,他强调舆论对房地产行业影响力很大,媒体要客观报道市场动态、正确解读楼市政策。

杨允刚响应“暖冬行动”倡议,他认为“暖冬行动”能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生机。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政策频出,政府再次重申房地产行业的支柱作用,各界人士有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平稳的发展。他表示看好房地产行业的前景,虽然目前市场正在经历阶段性调整、观望气氛浓厚,但是未来二十年内北京房价还有一定上升空间。

他认同“换成交”的做法,认为真正高价的产品应该合理压缩利润空间,相对低价的产品也应该努力提高产品性价比。他说“恋日水岸”一直坚持“合理定价 严控成本”的原则,所以仍然保持着价格;由于一部分产品将以现房而非期房形式上市,所以项目价格将有小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