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资讯 > 正文

10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分析

房天下企业版  作者:中指研究院  2008-11-13 16:03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

中指研究院 数据信息监测显示:

10月份,上海楼市依旧低迷,商品住宅成交量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市场处于明显的下降通道中。而从近两年的成交数据来看,2007年10月,正是市场从涨势转为跌势的“拐点”,尽管今年3-5月月均170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同比仅略降,但6月后跌势迅速显现出来,此后各月成交量环比下降20%,而相比去年同期下跌幅度则均在50%以上,市场持续低迷。

10月上海商品住宅,每周平均成交18.67万平方米,低于2008年平均水平。2008年周平均成交量为29.45万平方米,而2007下半年周均成交56.09万平米,下滑之势明显。

虽然值楼市传统“金九银十”之际,开发商纷纷采取折扣促销来推盘,期望以此打破楼市坚冰,但现今10月已尽,交易数据清楚的反映出市场状态,消费者依然谨慎观望,交易量下滑之势虽然趋缓,但短期内“回暖”无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