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介绍

房天下  2008-11-05 17:21

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在2008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83位,在中国房地产企业中位居第2位,在上海市百强企业集团中第17位。2007年,绿地集团业务销售收入、资产规模、经营性现金流量三个指标均突破300亿元,2008年三项指标力争突破“三个500亿元”。

绿地集团创立16年来,始终坚持“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建设项目遍及上海、南京、合肥、南昌、苏州、无锡、徐州、芜湖、蚌埠、安庆、郑州、新乡、重庆、成都、贵阳、西安、银川、天津、呼和浩特、太原、廊坊、沈阳、长春、哈尔滨、牡丹江等19个省30多个城市,并与上海四大企业集团共同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建设波罗的海明珠项目;商业地产、建筑、能源、金融、汽车服务等产业也已经具有了较大的规模和较强的实力。

绿地集团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成立16年来,累计无偿4亿多元在上海建成了一批城市标志性公共绿地,此外,在慈善、公益、拥军等方面累计捐赠2.3亿多元。绿地集团先后获得了“五一劳动奖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华慈善奖”提名奖、上海市慈善之星等荣誉称号。“绿地”商标先后获评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影响力服务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绿地集团已经制定了中期发展战略,力争到2011年左右实现销售收入1300亿元,跻身企业50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