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州线:网友关注交通问题 开发商齐打“阳光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巍  2008-11-01 18:25

[摘要] 11月的第一天,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刷新北京楼市的历史,报名3500人,实际参加人数达2218人,兵分9路奔赴京城各地,共探访52个项目,最后意向成交金额达4亿4360万。本次看房团网友的人数之多,网友看房的热情之高,都给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很多信心。

11月的天,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刷新北京楼市的历史,报名3500人,实际参加人数达2218人,兵分9路奔赴京城各地,共探访52个项目,最后意向成交金额达4亿4360万。本次看房团网友的人数之多,网友看房的热情之高,都给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很多信心。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团中六成网友在半年内有置业打算,两成网友会在一年内买房;76%的网友是次置业,18%的网友第二次置业。在记者的跟踪调查中发现,这些刚性需求犹如一个定时炸弹,只需一根导火线便能全面爆发。

上午,202名网友乘坐4辆大巴车奔赴位于通州的四个项目:金隅7090、回车DBC-S系、新通国际花园、世纪星城。本次通州线的四个项目都是高板结构,开发商不约而同地主打“阳光牌”,南北通透的户型占据绝大多数。

一名年纪较大的网友告诉记者,自己在城区朝阳门有一处房产,与很多父母参加看房团为子女选房不同的是,这次他是想为自己在通州挑选一个养老之所,把的房子给孩子。“毕竟年轻人住在区比较方便,我们上了年纪的人住远一点,可以追求更好一点的环境。”他表示自己已经看中了一套位于二层的南北通透户型,等待下次开盘的时候再过来咨询。

而对于更多的年轻人来说,在通州置业交通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本次通州线挑选的四个项目在这方面都有很大的,步行即可到达站对于上班的小两口有很大的吸引力,是新通国际花园离城铁站只有一街之隔,这一点让该项目在网友们的心中加分不少。

本次通州看房团的网友以刚结婚和即将结婚的年轻人为主,尽管目前的市场仍然处于观望气氛之中,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很理智地表示如果自己中意的项目有合适的折扣或者幅度,自己还是会出手。不少网友对房天下的团购和房天下卡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最终通州之行意向成交1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