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小产权房热销 建委否认"交钱可转正"传言

新京报   2008-10-31 10:43

[摘要] 目前传言的“京小产权房今后可转正,只需要每平米补交300-500元”属于空穴来风,建委内部没有这种说法。

近段时间,曾被政府三令五申禁卖禁建的小产权房又一次站到了风口浪尖。

继十七届三中全会后,又一则消息激起了人们对小产权房的关注热情。10月22日,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室主任陈锡文表示,“小产权房不允许再搞”,“很多消费者觉得就买了,对这些人的合法利益,政府是要给予保护的”。陈锡文的表态,被业内视为小产权房购买者将受保护的一个信号。

记者近日对小产权房集中的房山周口店、琉璃河镇、通州张家湾镇等地进行调查采访,发现目前小产权房的销售不仅没有停止,购买者也为数不少,有的项目甚至趁着政策“利好”准备进一步提价。

小产权房出现热销

10月27日上午10点35分,房山区周口店镇南韩继村,奥龙嘉苑已经封顶,六层板楼在阳光下显得干净利落,临时用活动板房改成的不足30平米的售楼处里坐满了人。有些人在问价格,有些人在看小区的规划图,有些人在跟开发商讨价还价。

奥龙嘉苑销售处的销售人员金女士告诉记者,自从有利好小产权的政策声音之后,大改往日一天也接待不了几拨人的情形,现在正常情况下一个就会有六七拨看房的人,周末的时候人更多。

记者又来到南韩苑的销售处,已经是下午两2点23分,销售处的财务范女士和销售人员李先生仍在核实数字,饭菜就放在一边早已凉都来不及吃。周边还围着一群人。范女士说,这两天签约的突然多了起来,今天上午就签了4套房子,还有一套交订金。范女士表示,十七大之前小产权房销售得不好,销售处就没有配备多少销售人员,现在有利好声音出来,来看房买房的人突然多了起来,他们手忙脚乱,连饭都顾不上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