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海南:2008秋季房展三天成交量同比萎缩近五成

新华网  作者:周慧敏  2008-10-28 08:41

[摘要] 此次“房交会”和“房博会”联手举办,虽然规模和水平大大超过往届,但是参展人数为6.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房展会减少了1万多人次,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的1205套房相比,萎缩了近五成。相比今年第10届春季海南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成交量也降低了22%。

为期三天的2008第11届海南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2008第4届中国(海南)旅游房地产博览会于26日下午在海口市会展落下帷幕。记者从“两会”组委会了解到,房展会三天现场成交预定669套房,与2007年同期成交量相比,萎缩了近五成。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和“房博会”联手举办,虽然规模和水平大大超过往届,但是参展人数为6.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房展会减少了1万多人次,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的1205套房相比,萎缩了近五成。相比今年第10届春季海南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成交量也降低了22%。

根据记者在房展会现场了解的情况,目前绝大多数人仍然对购房持观望态度。展会上大多数楼盘的价格从每平方米3000多元至6000多元。虽然众多参展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优惠达17%,但是大多市民仍选择继续观望。

此次“房交会”和“房博会”有来自海口、三亚、文昌、琼海、定安、澄迈、陵水、五指山等市县的52个参展楼盘,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