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天津房产市场成交开始放缓 价格出现回落趋势

新华网  作者:王晔彪   2008-10-08 13:49

据中指研究院华北分院的监测数据,国庆长假期间,天津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出现回落,环比上周下跌幅度较大,达66.43%。价格方面,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较上周有小幅下滑。总体看来,房地产市场成交放缓,价格也出现回落趋势。

9月29日至10月5日,天津市商品住宅共成交302套,成交面积3.24万平方米,环比上周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分别下跌64.60%和66.43%。奥运过后,商品住宅的交易量一直维持在较低的水平,而国庆长假的到来,再次转移了消费者的关注点,此周房地产成交量出现数月以来值。

纵观一个月来天津住宅成交市场,9月中旬及9月底两周内,成交相对活跃,周成交量保持在10万平方米左右;而国庆长假期间,成交量跌入谷底。

从天津各区域来看,近郊四区仍然是商品住宅交易量的区域,共成交1.62万平方米;市内六区次之,成交0.76万平方米;远郊五区县成交0.52万平方米,紧随其后;滨海四区本周成交,为0.34万平方米。

9月29日至10月5日,天津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上周有小幅回落,成交均价680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5.26%。分区域来看,市内六区、滨海四区及远郊五区县价格有不同幅度上涨,近郊四区成交价格有明显回落。纵观近一个月来住宅成交价格趋势,9月以来,成交价格在保持两周的基本平稳态势后,后两周出现先涨后跌的变化波动。

 

标签: 天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